為了迎接10週年慶+登記結婚

我做了很多的準備

除了邀請了JACKANN當我們的見證

另外,我花了時間做了一本祝福小卡送給老公

裏面滿滿的是我們共同朋友寫給他的祝福語

祝我們十週年結婚快樂 ^^

這可花了我不少的心力

 

還好有FB

透過FB可以找到老公的同學、同事、朋友

一個一個聯絡、問地址

然後把準備好的空白小卡,一張一張的寄出去給大家

為了怕折到小卡,也擔心怕下雨天會淋濕

還剪裁一張一張一樣大小的珍珠板,用透明袋一個一個包裝

並且附上回郵及親筆寫的感謝朋友幫忙的信、每封也都親自畫上插圖

希望大家寫卡片祝福我們的同時,也感受到我的感謝心情

 

最後集結全部的小卡,貼上每個朋友的照片

串成一本書,準備當天送給老公

雖然公證當天是非假日

只有二個好朋友陪同

卻有滿滿的祝福

尤其,隨著手機、FB愈來愈發達

這年頭能收到朋友親手寫的卡片

真的很感動 ^^

 

有些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了

我想,他也是第一次收到大男人們寫信給他吧!

真的謝謝大家的配合

_MG_8302

 

_MG_8307

 

_MG_8311  

再來是準備我們的結婚證書、印章

這份證書對我們來說具有紀念價值

所以,我買了一本結婚證書,裏面還附了精美的證書

這家手工結婚證書也是我以前就找到的資料

當時就想,一定要準備它去登記結婚

很美吧!白色蕾絲,優雅、純潔,

封面可以放我們的婚紗照

話說忙到現在,還沒挑一張照片洗出來放封面

PAr1q0Z4nr5yZiS_B_H_bA         

最後是印章,花了我很多時間

不想買那些號稱象牙、瑪瑙 很老式的印章

又看不到簡單、簡約的

在台北找不到喜歡的

一直到登記的前二天

跟老公還騎著車,冒著寒風,穿梭在中壢大小路上,

一家一家看,一家一家挑

最後在他家附近找到一對圓形印章

上面鑲了一小顆的鑽

特別的是~它是雙層的,裏面藏有更小的印章

很符合我想要的簡約、西式風格

 BT1P9313  

 謝謝老公總是無條件、無意見的陪我做我想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