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有很好幾個廳

我們挑的當然是重新裝修過,全白大理石 歐式風格的「揚昇軒

三面透明玻璃,自然採光

光是那個VIEW就很棒了,

加上超挑高配上水晶燈,氣勢很夠

不過,揚昇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由於採光太好,所以無法播放婚紗、成長紀錄投影片

(但也可以花個N萬元請人架LED 螢幕,可詢問揚昇業務)

因為我也沒有很在意這件事,省得麻煩 ^^

只是,因此必須要想,婚宴當天的節目該如何不會冷場

而最好的方式就是請樂團表演,之後會陸續介紹

 

揚昇軒廳內

B037  

揚昇軒 廳外

C360_2012-04-07-15-04-11_org

揚昇軒 大門

C360_2012-04-07-15-06-19  

揚昇軒 收禮區 + 雞尾酒區

 C360_2012-04-07-15-03-34_org

另外,我還另外付費租了揚昇軒外面的戶外證婚場地

雖然沒有我想要的草地,但至少可以完成我想要戶外儀式的心願

拍起照片來,也蠻有歐式風格

一旁還有噴水池,還特別交待餐廳負責的婚禮小姐,當天一定要噴泉喔

 

A005

戶外

揚昇軒的新娘房在二樓,由會議式改造

所以很大間,我猜想容納個30個人都沒問題

不用讓朋友探房時,覺得很擁擠

而且有一面的落地窗,可以在自然光下畫妝

結婚當天,新秘娃娃就一直開心的說~~

第一次可以在自然光下畫妝,好開心 ^^

一邊化妝,一邊看著外面的人在打高爾夫 

A012  

A025 

最後是等公公回國後

帶他去把過濾後 剩下來的場地 看了一遍

想當然,愛打高爾夫的公公

一眼就選定 揚昇高爾夫球場

隔天馬上又上山去付訂金

日子也是特別挑在揚昇有空檔的時間

壓根不把算好的日子放在眼裏了

十月揚昇有國際LPGA球賽,所以我們就提早在9月辦婚禮

 

雖然是訂好了餐廳,但上網看了不少評價

都說菜色不好,說服務不好

讓我其實超害怕

但我從3月份訂好餐廳後,就常常煩我的揚昇婚顧Debbie

一直寫MAIL問問題、偶爾上山再看一下場地、看別人婚宴狀況

Debbie說,我是少數陸續一直有在準備婚禮的新娘

下訂前去看過3次,下訂後又去觀摩、看場地、規畫婚佈、規畫婚禮流程

每次都上山去現場實地討論

我自己也不記得到底上山幾次了^^

婚禮當天,我滿意度其實高達9

當天臨時提出來的要求,婚顧Debbie也都儘可能的幫我完成

連臨時要她準備四個喜糖籃給我,我還要求樣式不能有羽毛的

她都還是盡力幫我完成了,感恩!

 

菜色事後聽同事、朋友們說,也都說蠻好吃

說到菜色,公公臨時回國要求要試菜

早上才打電話說晚餐要上山試菜

揚昇還是想辦法幫我們準備,

我們提出的要求、菜色、口味,

在婚宴當天也都有感受到有照我們的需求改進

 

而且因為我大部分在換裝,

要不就是在餐廳內走來走去找朋友聊天

後來乾脆請服務生把我的份送到2樓新娘房來

他們也是態度非常好的幫忙送菜上來

服務人員還提醒我要記得吃一點

 

我請婚佈幫我準備的敬酒對杯,上面有做花藝設計

因為不知道被收去哪了,

餐廳也臨時去找了緞帶、花朵,弄了一對給我

看到這對杯,我不由得打從內心笑了!

雖然不是我當初請婚佈做的我喜歡的樣子

但,我能感覺得到,他們盡力了!!呵呵

C027  

只能說,要在揚昇辦婚宴的新人,

雖然餐廳不一定很積極聯絡你

但如果你積極的聯絡揚昇的婚顧,並且提出需求

他們還是會很盡力幫忙完成的

畢竟揚昇主力不是婚宴

負責的業務們也不是專門於婚禮這件事

不像台北的婚顧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還是必須要新人自己有想法,

或另外請專業的婚顧會比較好

但一切都很順利,我很滿意^^

 

提外話~

除了揚昇軒外,

還有一個可以辦自助式的禮的餐廳咖啡廊

不過能夠容納的人只有揚昇軒的一半

想辦小型婚宴的人也可以考慮

C360_2012-04-14-12-42-41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ADD:桃園縣楊梅市楊昇路256

http://www.sunrise-golf.com.tw/sun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