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進場 - 手工麥芽糖餅》

BT1P9235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款小巧可愛的手工麥芽糖餅

它一顆約莫10元硬幣大小,一口吃剛剛好

由於是手工麥芽糖,所以要事先預訂,等婚禮前幾天再到貨

因為~最佳賞味期是7天內,麥芽糖軟而不黏牙

超過7天後的麥芽糖會逐漸變硬、黏牙

外面的夾心餅乾有分很多種,

我訂二款:海苔麥 + 炭燒巧克力

海苔鹹鹹的,配上麥芽糖很順口

炭燒巧克力有濃濃的炭烤味很香

二款口味我都覺得很棒!!

由於賞味期限很短,所以我是訂他們的婚禮小物包裝

來的時候我再自行加工綁上蝴蝶結

一般包裝是6入,但我訂的是5

是因為要配合我們的愛情故事

PS.也有桶裝的可以自行買材料包裝,

     我覺得也可以包裝單顆拿來送客用,很不錯^^

 

《早上儀式 - 手工烘焙餅乾》

因為早上10點戶外證婚儀式就開始

所以會準備小點心給大家吃

除了常見的棉花糖外,還準備了早上才買的麻糬

另外,就是我親手包裝的手工烘焙餅乾

我一共訂了12桶,口味5種,一袋約裝4-5

用蕾絲塑膠袋裝入,用銀色銀絲綁緊(怕餅乾軟掉)

並且用我自己做的 藍色+ 粉色婚禮貼紙 貼上

網站上都有介紹各種口味~~

可以貨到再付款就好

BT1P9548

台南章成麥芽餅

網址:http://www.ccfood.com.tw/

FB章成麥芽餅

  

 

《遊戲禮物 - 精油香氛袋》

451065_1302593984595  

因為二次進場後會有小遊戲,要準備小禮物

不想送些用不到的裝飾品或市面上常售的品質普普的婚禮小物

我挑了實用性高的精油香氛袋一袋5入不同味道

它可以綁在車子裏、衣櫃裏、鞋櫃裏

而且含精油,所以味道較持久,既便宜又實用 ^^ 

網拍上有很多人賣,有不同品牌,喜歡的人可以搜尋一下 

 

 

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果送客》

ctue  

這家手工喜糖網路上介紹的人很多

可以訂做有名字、字、圖案等的糖果

但價格不便宜~~如果要拿來送客,可能要萬把元喔~~

我一方面覺得價格過高,一方面也來不及訂做

訂做要提早預約才可以

所以我訂的是一般不用等待的「綜合枕頭糖

因為它的顏色很繽紛,我用透明貼口袋包裝,就很可愛了

自己回家包裝時要注意,我開了超強冷氣

穿著厚外套,用鐵湯匙一袋一袋裝,

最好不用碰到手的溫度,也不要在溫度高的房間裏分裝

不然~~它會溶化,濕濕黏黏的

我可是就算人不在家,也要開冷氣、電風扇給它吹

很好命的糖果~~

此外我還買了零賣的「喜字糖」、「THANK YOU

另外精美包裝的送給曾經幫忙我們婚禮的朋友、攝影、新秘、婚企、婚佈

由衷的感謝有大家的幫忙,才能順利完成婚禮

 

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果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apabubbletaiwan/

Add: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15 

營業:星期二~11:00~21:30 / 星期日11:00~20:00

 

當天真的感謝我盡責的伴郎、伴娘

因為連二次進場發的婚禮小物,我也是請伴郎+伴娘發送

理由也是~我害怕一群人衝上來,我不想被撲倒搶東西

BT1P9996  BT1P9995  

送客時,我是請2位美麗的伴娘,站在我們身旁發喜糖

理由只是~因為我不想拿著喜糖籃和朋友們合照

所以我拿著我的紫色小捧花送客 ^^

BT1P0245

實在是個難搞的新娘,辛苦我的伴娘們了

哈哈~~~反正我就是個驕傲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