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從簽約一直後到拍照日,經過了半年的時間 (延伸閱讀:SOSI簽約文)

這半年的時間我完成了許多事

把餐廳訂好、婚佈簽約、樂團簽約、婚企確認

在忙這些事情的同時,我也一直FB小樂

除了一定會討論的造型、拍攝地點外

小樂給予我的幫助還包括了

餐廳建議、婚佈介紹、樂團介紹

真的很謝謝他~~

 

其實我搜集了不少的照片、資料

在第一次面談的時候就給小樂看過了

我要求其實很簡單,就是自然就好

個人偏好白紗,所以挑了三套白紗、一套粉色禮服

另外自己準備了一件黑色短洋裝

禮服的部分,都是試穿後,請小樂幫我挑選的

有的很喜歡,但小樂說拍照的禮服跟宴客的禮服是不同的

基於相信專業,所以我很乖的聽話^^

 

黑色洋裝,我則是傳了張照片給小樂,問他可不可行?

01  04  

貓耳朵的部分,到底是黑紗圓點點好?還是黑紗蕾絲好?

最後,我也是傳網頁請小樂幫我挑

整個很依賴攝影師,呵呵~

 

至於造型部分,我只有寄了一份資料給娃娃

裏面有我要拍的婚紗照片、還有我自己想要搭配的髮型

剩下的一切就交給娃娃現場決定 (延伸閱讀:新秘-娃娃)

 

我的婚紗照以棚拍居多

白色合身蕾絲禮服

A014  A022 

A039  A040

是走深灰色背景為主

這件禮服我穿了太大件 @@ 

一直到取禮服的當天現場修改才知道,

這件改到最小我還是太大件,重點是我還有胖一點了

真的很感謝 Ballet Mocha - 小芩幫我現場又想辦法修改了一下

至於髮型,我最後根本全都是由娃娃決定

娃娃搭配我的復古蕾絲禮服的風格,幫我編了一個很優雅的包頭

 

黑色兔女郎

B002  B015  

B025  B021 

B026  B027  

本來這套我要去廢墟拍攝的

但小樂說,如果在棚內打特殊燈可以拍出很好的效果

所以我一邊換妝髮的同時,一邊馬上就答應了

小樂也嚇到,我也太快改變心意了吧

髮型~娃娃說看她的,她有想法~~

於是這顆爆炸浪漫捲髮就出現了,怎麼這麼適合

實在是~~~好愛娃娃^^

拍完我也很滿意^^ 完全是我要的感覺

 

澎澎裙白紗

C004  C010    

這件白紗實體普普,但拍照效果真的不錯

髮型娃娃則幫我綁了個日系風格的公主頭,

在棚內拍了幾張乾淨的風格照後

就轉戰我自己想拍的摩天輪

沒想到當天風很大~~所以~拍得有點辛苦

裙子一直飛,頭髮也一直飛,哈哈哈~~~

多虧娃娃一隻腿,幫我壓住裙擺

 

粉色娃娃禮服  

D013  D023 

D020  D017  

餐廳我找了很久,不過最後也懶了,

最後是小樂幫我挑的餐廳,反正順路就好^^

而這件禮服,雖然明知根本不適合我這個不甜美的人

但實在太可愛,硬是要租來拍

髮型娃娃則是幫我盤了日系丸子頭,搭配同色系可愛的髮飾

我想,她盡力想讓我看起來是甜美的吧^^

真是難為小樂、娃娃了,哈哈~~~

 

白色玫瑰花朵雪紡禮服

E010   E032  E040   E049 

E003   E027       

這件禮服是我第一件決定要租的禮服

髮型就是簡簡單單,長捲髮,戴上sosi主打系列 - 花圈

雖然看很多新人戴大花圈覺得很美

但是~~我還是喜歡小圈一點的比較自然

而且,老公這麼瘦在我旁邊,我可不想頂著一大顆頭在他旁邊@@

所以,我一早到工作室就趕緊先挑好

沒想到小樂一猜就知道我挑哪個花園、哪個捧花

實在神~~~~~不好玩!><

 

當天天氣其實沒有很好,海邊下大雨

我們到的時候雨勢有小一些,所以趕緊抓雨勢空檔時間拍一拍

雖然下雨,該來的還是要來

一聲令下,還是得趴在沙地上拍照

老公在一旁笑我,平常淋個2滴雨就哀哀叫的我

現在報應來了~淋雨拍婚紗還躺在沙地上

拍到後面,我著實~開始腦筋放空了

不過,照片果真看不出下雨

雖然也想大太陽下拍出藍天白雲

不過,可遇不可求啊~~~這樣也是不錯啦~~

只是,可怕如果風雨再大一點,

小樂說~~這樣就可以拍出更狂野的感覺了

害我竟然有點期待,整個就是瘋了!

新人們,要不要試試啊~~我想,應該真的會不錯

 

拍攝一天下來,其實真的蠻快的

我早上9點才開始畫妝,下午4點多就拍完嚕

不僅娃娃換妝髮速度很快,小樂拍照的速度也是

快門一直響不停~

 

我沒有請朋友來幫忙側拍,雖然小小的遺憾

所以建議新人們,還是可以請朋友幫忙紀錄過程

不然也可以另外再請攝影師幫忙側拍婚紗喔

不管是照片留念、還是做成影片,我覺得都很棒的呢

雖然是請婚攝側拍要一筆錢,不過紀念是無價的

少買一個包、一雙鞋、一件衣服

但是,就可以擁有永遠的記憶,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最後,照片出來不免要挑60張入本

也是麻煩了美工小姐幫忙修照片

我還很麻煩的排好樣式,請美工小姐重新排版,

真的謝謝妳^^

雖然很多人說sosi服務不夠完善

但,正面的評價也是很多,

而且他們的人工員數也是快速的增加

負責的工作現在分工得更細,

從我第一次去只看到23個員工至今

目前有一整間滿滿辦公室的人了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它們的風格

何不親自走一趟?

我個人還是覺得大推~~^^

 

所以~婚禮當天我一樣是請小樂拍攝婚禮紀錄

為此,事先問了小樂N次檔期

訂餐廳時,還把他的檔期帶著去敲時間 ^^

 

 

 

SOSI 喜喜婚禮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sosistudio

無名:http://www.sosistud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