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希望自己的婚禮

朋友是帶著滿滿的祝福和喜悅而來,

所以~

不希望有太多的朋友是在婚禮當天幫忙的

可以專心的參與、見證我的婚禮

於是就連收禮金的朋友,我也幫他們將禮金簿寫好姓名、分類

讓她們只要填上金額即可,就可以不手忙腳亂

喜餅更是婚前就發得差不多

而伴郎、伴娘則兼著幫忙招呼帶位

 

但是要完成一場婚禮,

該有的工作人員還是不能少

所以婚企就相對的重要了

一開始的設定是請婚禮主持人

因為揚昇並沒有專業的主持人,只有所謂的司儀

於是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Flora

 

Flora是個沒有距離感的女生

一開始約在小酒館見面,主要是閒聊

因為Flora說要了解我和老公從相識到結婚的過程

基於對於每對新人的關心、尊重

要打從心裏了解每對新人的個性、想法及需求

於是聊過後,從主持、婚禮流程規畫,我全交給了Flora

 

婚禮期間,Flora不時會給我建議

遇到任何的問題時,也都以mailapp 頻繁的聯繫著

婚禮前也相約在宴客的飯店,看過所有的場地、動線

直到婚禮前一晚還是不忘提醒我要放鬆心情

一切放心交給他們^^

BT1P9122

BT1P9119

BT1P9266

BT1P9811  

由於桃園的餐廳、飯店,婚企這方面相對弱了許多

從一早的彩排、以及整場婚宴時間、流程的控管

都是歡宴的團隊-FloraBonnieEason 三個人的協助

早上8點多畫妝時,姐姐特地進來告訴我

一切都很順利,因為婚企很專業~

有什麼問題,都幫忙解決了,於是讓我很放心

 

婚禮當天~因為有婚企,

我可以很輕鬆的只要專心妝髮,還有到處跟朋友拍照聊天

真的什麼都不用管

時間到該接續什麼流程,都會有他們來提醒我

Bonnie更是貼心的跟在我身邊,看我有什麼需求

讓我可以輕鬆的不用坐在新娘房休息

不用指揮任何人、不管任何事

閒得和新秘、攝影聊天聊到忘我^^

 

總是聽很多朋友婚宴當天結束後很累

但,我是真的覺得非常的輕鬆、開心

感覺就只是參加了一場宴會,

婚禮結束後還可以精神奕奕去參加after party ~ 唱歌喝酒BT1P0253

真的謝謝 Flora~Eason~Bonnie

讓婚禮很圓滿的畫上句點

 

延伸閱讀:歡宴無名 - B&N 有綠在一起

 

THALIA  

歡宴 ThaliaWedding& Event

FBhttps://www.facebook.com/Thalia.event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halia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