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餅,一開始我就設定希望找的是手工餅乾

所以所謂的喜餅常見的品牌

我幾乎都沒去

後來是朋友介紹他公司附近的品悅糖 La Douceur 法式甜品專

於是我特地跑了一趟台北市

 

一進門首到包裝就覺得盒子實在太可愛了!

然後,試吃也覺得蠻不錯的

有常溫蛋糕、手工餅乾、千層酥棒、棉花糖、巧克力等選擇

雖然價格不是很漂亮,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它

4

他們家的喜餅可以自由挑選層數

有一層、二層的,包裝用緞帶綁起來

(緞帶費用另計,一卷約300元,以盒數來看用幾卷緞帶)

2

另外,三層的是有外盒的,可以放進去像抽屜似 (外盒有黑、白二種,我個人喜愛黑色)

3

計價方式與一般不同的是,他們的喜餅禮盒是要錢的

盒子和手工餅乾的價格合起來大約是:

一層的約490元上下

二層的約700元上下

三層的價格千元起跳

內容物可自行挑選、分配,蠻彈性的

 

它的盒子有四種顏色,我最後選擇用「 + 藍搭配桃紅色緞帶

這二色剛好是符合我婚禮的主題色系

1

外袋的包裝也是很可愛,三層的是粉紅色大紙袋,雙層的是粉紫色小紙袋

5

由於是手工餅乾,所以保存期限也比較短些

尤其如果有用常溫蛋糕的話,約1-2周要食完

 

我後來還是訂了幾盒3層的,一方面是太喜歡它的盒子

一方面是,給男方家裏一盒請客人吃的,要好看又要數量多一些

 

大部分的喜餅我在婚前就先一一親自送到朋友手上

一方面是保存比較短,一方面是他送外縣市的話不方便且要另外加收運費

因為我請的朋友不多,所以盒數約60盒左右,

扣掉同事的送到公司發,其它親送完後,只帶了10多盒去

所以外縣市的人要訂的話,要問清楚運費喔

 

去之前,最好要先打電話去預約

他們才能準備手工餅乾、蛋糕給新人試吃

因為店裏手工喜餅的項目不是時常會齊全

主要店裏還是販售手工蛋糕、馬卡龍等為主

我就跑了二趟,第一趟沒預約,

有試吃了,但店長不在

第二次店長請我再過去試吃第二次,才做詳細的介紹 

 

品悅糖 La Doceur 法式甜品專賣

ADD: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1   

TEL: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