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看了偶像劇~剩女保鏢裏面有個大絕招

不管對方說你什麼,你都說:沒有,我沒有對方說你有時,你就回:哪有,你才是

我好開心的學了起來打算對付老公

  

老公:你昨天吹風機插頭又沒拔

婆:沒有,我沒有!

老公:明明就沒拔

老婆:哪有,你才是!哼~

老公:愛生氣耶!

老婆:沒有,我沒有

老公:明明就在生氣

老婆:哪有,你才是 (十分得意中~~)

 

~~ 一小時後 ~~

 

老公:很晚了,妳趕快去洗澡

老婆:每次都叫我先去洗,為什麼你不先洗

老公:沒有,我沒有

老婆:明明就有

老公:哪有,你才是

老婆:等等~這招不是我在用的嗎?你偷看我的偶像劇?!?!

老公:妳太明顯了,我一聽就學會了!

老婆:過份~~~

老公:沒有,我沒有

老婆:機車~~~

老公:哪有,你才是

 

又被將一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