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婚禮要用的東西

真的是要挑對時間

趁著11月份SOGO週年慶買了西裝、襯衫

還為了買婚戒

特地帶老公從桃園坐車到台北SOGO

 

老公的西裝是我最滿意的點之一

因為實在很瘦的他

本來想說要去訂做西裝了

結果意外試到一件超合的西裝

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

雖然離婚期還10個多月,

還是硬逼他買,

可遇不可求~

明年就不一定會有適合的版型

一套西裝外套+褲子,只花不到一萬元

滿度度卻是破表

每次攝影師看到一次就誇獎一次

A002       

再來是婚戒

逛了逛,試了試

真的,鑽戒要戴了才知道適合嗎

每個人的手大小、粗細不同

因為我的手比較大

櫃姐說,我的手很吃鑽戒

所以我戴一克拉剛好,

但要品質好的鑽戒超貴,又不實戴

我這個個性派的女生也不適合

 

所以逛完各大品牌後

我還是決定寶格麗的單環戒

簡單、個性

 1

本來打算買2個素的白金單環戒就可以了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後來老公說:還是要有鑽才行

所以我的是白金單環加了一圈50分的小鑽

不過,加了一圈鑽,貴了N

還好週年慶又省了好幾千元

謝謝老公~~

 

或許有的人覺得要買鑽戒比較有價值

尤其長輩會覺得鑽石或黃金比較保值

但,這對我們來說,是個迷思

因為,這是我們的婚戒

一輩子的約定

所以~根本不可能會賣掉

不論價值多少,都是無價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